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 有限公司

展会招商、北京展会.山东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17上海食品饮料展览会7月19-21日在新国际举办
2017上海食品饮料展览会7月19-21日在新国际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1443        返回列表
 在食品安全形势日趋严峻、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日益关注饮食营养健康的背景下,推崇健康的消费理念将是长期主导饮用酒行业发展的主线。健康理念仍将是饮用酒行业下一步的主要营销主题,这也是行业竞争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必然趋势。葡萄酒行业受国家政策鼓励,国家明确倡导人们消费葡萄酒和果酒。国家颁布了新的与国际接轨的葡萄酒行业标准。葡萄酒作为健康饮品的价值被广泛认同。在食品安全形势日趋严峻、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日益关注饮食营养健康的背景下,推崇健康的消费理念将是长期主导饮用酒行业发展的主线。健康理念仍将是饮用酒行业下一步的主要营销主题,这也是行业竞争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必然趋势。葡萄酒行业受国家政策鼓励,国家明确倡导人们消费葡萄酒和果酒。国家颁布了新的与国际接轨的葡萄酒行业标准。葡萄酒作为健康饮品的价值被广泛认同。

近几年来,进口食品专营店纷纷踏入中国内地市场,世界各地的食品,凭着包装精美、滋味曼妙无比,悄然来到中国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进口食品不断地驻扎各大超市,在全国范围内的俄罗斯食品专营店也日益增多。未来几年进口食品在中国前景如何,又会有这怎样的发展趋势?暑期对黑龙江省各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调研,本次调研对进口食品市场在中国的现状、迅速发展的原因、进口食品消费群、在中国的发展趋势进行剖析。此外,我们还要探讨如何监管与发展该市场以保证其质量与流通。

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及饮料展(简称:FBIE)2017年7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地区进口食品饮料领域不容错过的行业采购盛会已在上海成功召开过数届,累计展出面积超过十万平米,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进口食品饮料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与数十万名国内外食品饮料领域的专业买家亲临现场参观采购。展会同期举办了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国际跨境电商峰会、进口食品标签及卫生标准研讨会、特色餐饮发展创新论坛暨颁奖会、中国进口食材品鉴会及国际旅游餐饮服务买家见面会等多场论坛活动引起众多国际组织与行业同仁的关注。展会将以上海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进口食品饮料行业盛会,展会计划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展会规模、档次及专业买家的邀请。该展会将是世界各国食品饮料企业交流学习、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我们相信,FBIE CHINA2017-上海站必将为中外参展企业带来更多收获和更大欣喜。

2017年7月19日-7月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再次迎来亚洲最大食品展览会,开幕在即,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见证食饮速发展?更多精彩,期待与您相约2017,我们在此期待你的来临。

了解展会更详细信息,或致电组委会:总机 +86(10)83276132

大会负责人:李先生135-5210-6597 微信/QQ:290164161